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使用说明

  

校长信箱是校务公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领导了解师生心声、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学校民主建设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通过校长信箱这一快捷方便的渠道,广开言路,加强沟通,建立起学校与广大师生沟通的桥梁。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事项分类转送职能部门或上报分管校领导处理,并及时督办回复。对于一般性的问题,我们争取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对于比较重大的问题,我们将提交学校研究;对反映较普遍的问题我们会在校园网予以集中回复。
  为了更好地发挥校长信箱的重要作用,及时、高效地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请来信者注意以下事项:
  1、请在信件的“标题”栏言简意赅的说明信件的主要内容;
  2、请在信件的“手机”栏详细填写您的真实电话,方便联系交流,您的个人信息将不在网上公开;
  3、请牢记流水号及查询密码,便于查询信件处理结果
  4、来信内容应真实具体,事实清楚,理据充分,对诉求不明的事项将不予答复;对于侮辱性、诽谤性语言,我们将予以删除。
  请广大师生对学校改革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一起努力!


流水号: 查询密码:
流水号 标题 信件类型 时间 回复状态 点击次数
我要写信
共0条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