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09:52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7日,基础医学院在黄家湖校区杏林阁智慧教室J204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水平中医药重点学科内经学、省级中医药重点学科中西医结合基础,校级重点学科临床中药学、中医诊断学、方剂学学科带头人及科研骨干参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各带头人及科研骨干分别从学科发展目标、学科特色、学科方向、研究团队、人才引育、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科研平台、交流合作等方面汇报了本学科2023年的建设成效、2024年工作计划及预期目标。学科带头人及现场点评专家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学科建设是龙头,也是系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一流学科、找准发展参照体系,全面分析梳理目前学科发展现状,注重与学校优势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客观查找短板差距,继续凝练学科方向,积极争取高层次人才引进,做好学科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科学研究,为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为下一阶段学科建设打好基础。

会议合影





上一条: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当选湖北省欧美同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副秘书长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