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20:28     作者:     来源:教务处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4月12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联席会。校党委常委、评建办公室主任曹继刚主持会议。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组长,各学院负责人,审核评估专家指导组全体成员,审核评估材料撰写及收集整理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专家指导组对《自评报告》《特色专业发展报告》《本科教育教学示范案例》等评估材料进行了严格审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同时反馈了近期听课、查阅毕业论文和试卷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专项工作组组长汇报了评估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曹继刚代表学校对专家指导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前一阶段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一次深度“体检”,专家指导组既检视了问题,也提出了改进措施,对做好下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起到了关键作用。

曹继刚就下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学院要强化自我检视与整改,积极响应专家指导组的建议,迅速开展整改工作,培育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二是要持续完善评估材料;三是要加强评估知识学习,熟悉评估流程、关注要点,提升工作能力,迎接线上线下审核评估;四是要利用简报、网站等多种渠道展示工作进展,营造全员参与的评估工作氛围。





上一条:我校召开湖北产业教授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赴咸宁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