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08:00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重阳节也是敬老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我们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对老同志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是学校不同时期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奉献者,学校的发展历史铭记着老同志奋斗的足迹,学校的辉煌与荣光折射了老同志不朽的功绩。老同志们虽然先后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长期活跃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督导、临床带教、医疗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实际行动谱写夕阳红最美篇章,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种奋斗不止的高贵品格和奉献精神,既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值得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尊重和赞誉。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出台多项爱老助老举措,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和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常怀敬老之情,恪守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当前,学校正按照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构想和战略部署顶压奋进、砥砺前行。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多参与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陶冶情操,积极传递正能量,焕发出绚丽的夕阳风采;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奉献才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作用,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和一流中医院建设再做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湖北中医药大学

20231019





上一条:我校教育部工程中心承办第十五届中国睡眠研究会学术年会“中医与睡眠”分论坛并发布《成人慢性失眠中医诊疗专家共识》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