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7:00     作者:     来源:教务处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10月16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填报专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曹继刚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部门数据填报人,审核评估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曹继刚介绍了教学状态数据填报的背景、目的,数据填报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数据填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数据填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数据统计时间范围,要求各填报部门在做好数据填报工作的同时,做好数据填报台账;对照数据常模一览表,重点就涉及学校基本信息、学校基本条件、教师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信息、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七大基本数据模块,详细说明了数据填报工作的注意事项。各填报部门就数据填报工作中有关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曹继刚对数据填报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状态数据填报是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高校数据常模选择的重要依据,各填报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重视该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数据填报指南,对照已有常模值深入研究每项数据指标内涵,准确把握各项数据达标基本要求。二是要充分讨论研究,再次梳理填报数据,注意各项数据之间的关联性,避免数据误填、漏填,着力提高数据质量。三是要明确任务,协同推进,保证数据完整性和一致性,按时完成填报工作。四是要对照模值,做好数据横向与纵向对比,分析优势,找出差距,成体系构建学校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库,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提出改进措施,切实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联合房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同源点疗法治疗筋伤疾病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卫健委委托课题结项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