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校获批5项省级党建“双创”项目

2023年07月26日 18:01 

本网讯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培育创建名单。我校附属医院针灸一科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针灸骨伤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中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中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徐波、基础医学院博士研究生王文晟入选全省高校“研究生党员标兵”。

前期,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经各高校党委申报、专家评审、厅党组会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全省10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6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60个“研究生党员标兵”培育创建单位(个人)。我校3个党支部和2名研究生入选。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积极推动“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先后培育“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6个、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2名,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基层党建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条:【互学互鉴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以主题教育引领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互学互鉴⑥】附属医院医务党支部:深学细悟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