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谋划·向未来 >> 正文

学校召开关于落实突破性发展蕲艾产业工作安排会

2023年08月19日 10:28 

本网讯 8月16日,学校关于落实突破性发展蕲艾产业工作安排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长刘松林主持,校党委常委王彦春,相关领域专家代表,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针灸骨伤学院、药学院、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刘松林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在突破性发展蕲艾产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学校贯彻落实举措。药学院负责同志和刘大会教授团队介绍了服务蕲艾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关于支持蕲艾产业突破性发展的政策措施》(讨论稿)进行讨论交流。

刘松林强调,突破性发展蕲艾产业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全校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将推进突破性发展蕲艾产业作为学校特色立校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探索加快推进突破性发展蕲艾产业的新路径新方法,为更好地服务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学校力量。

刘松林要求,学校相关领域专家、职能部门和学院要推动研发创新,挖掘蕲艾产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聚焦蕲艾种质资源和种植、新品种研发、应用场景、适宜技术推广和培训等四个方面开展研究,提升蕲艾产业发展水平,助力蕲艾产业突破性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湖北时珍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中药材DUS测试指南研制理论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