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谋划·向未来 >> 正文

学校召开中西医结合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30日 17:30 

本网讯 4月25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中西医结合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必胜,第一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检验学院负责人,中西医结合博士学位授权点拟定五个学科方向专家,以及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必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临床学院介绍了第一次工作布置会后中西医结合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进展和成效,各学科方向专家就学科团队组建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各学科方向建设、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黄必胜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相关部门就中西医结合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中西医结合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进一步“摸清家底”,凝练方向,整合资源,“精细打磨”,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各申报学科方向间要主动加强交流合作,相关职能部门要配合完成资源整合,牢固树立“共享共建”理念,充分挖掘和利用学校资源,全力做好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张清单”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谋划•2023】⑤|湖北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中医学一流学科建设若干举措》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