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1-04-23 17:17:2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和战略思维水平,4月21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四楼会议室分组开班。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直属机关党委所属部门中层干部,共52人参加专题读书班。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李水清强调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严格学习纪律、保证学习质量,要以读书班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去,通过学习,理论上得到提高、心灵上得到净化、工作上得到促进。

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阶段的重要内容,也是直属机关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的实际行动。该班将分为2组,利用10周的时间,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自学、研讨交流、视频教学、实践教学、学习测试等方式,认真通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重点开展学习,不断加强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的能力意识。

上一条: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长征精神体验红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  直属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