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15 17:18:04 来源: 作者: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13日,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了“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清明祭英烈”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带队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瞻仰施洋烈士陵园,在施洋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由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晓英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合影

活动中,李水清以《缅怀英烈铭初心,学史增信开新局》为题讲授了微党课。他讲述了施洋烈士的英勇事迹和二七大罢工的革命历史,并要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领悟传承烈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实现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精神上受鼓舞、行动上真落实,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开拓奋进,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近期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纷纷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  直属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