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修旧利废、服务师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本网讯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实效,近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通过开展修旧利废,盘活存量资产,主动解决部分教师迫切需要更新电脑的问题。5月24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药学院A310会议室举行修旧利废电脑发放仪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药学院、检验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向首批申请调剂的4家单位发放台式计算机共37台。他说,开展修旧利废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既是解决师生急需更新电脑的“急难愁盼”,也是树立节约意识、盘活学校存量资产的创新性举措。今后将持续维修、调剂电脑,挖掘更多可以维修再利用的资产,形成长效机制,营造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浓厚氛围。

据悉,活动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一批已达最低使用年限拟报废的台式电脑进行了技术鉴定,对其中配置较好、具有改造利用价值的59台电脑,通过维修改造、重装系统进行了修旧利废,并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发布了调剂公告,面向全校征集调剂需求。后续将根据师生需求继续开展电脑调剂发放。

活动合影


Copyright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