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第十六期青马班先锋论坛暨第38期团校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9  

本网讯 5月26日,学校第十六期青马班先锋论坛暨第38期团校结业仪式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学校第十六期青马班、第38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本期青马班先锋论坛邀请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湖北省第七期青马班学员郭喾回校做辅导报告。郭喾曾担任校学生会主席、药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班级团支书,2022年以黄石市第二名的成绩成功考取选调生,现担任湖北省大冶市茗山乡彭晚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辅导报告现场

郭喾以“不忘青马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在荆楚大地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从“我在忙什么?我在想什么?我要学什么?我会答什么”四个方面,回顾了他参加青马班的学习经历和感悟收获,讲述了他参加工作以来在生活、学习、工作的心路历程,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投身乡村振兴、青春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使命担当。报告中,郭喾与现场同学们进行热烈互动交流,他展示的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一个个为群众办实事的案例,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举行学校第38期团校结业仪式。针灸骨伤学院2021级针灸推拿学(2)班李元强代表2023年新发展团员发言。校团委负责人为第38期团校学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结业证书。全体同学面向团旗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出同学们不忘入团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决心和信念。活动在激昂的团歌声中结束。

学校第38期团校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Copyright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