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4年本科生班级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7:56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全面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3月21日,护理学院在惠风轩A415会议室举行2024年本科生班级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总结汇报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学院教学秘书、全体班级导师、专职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2024年班级导师聘任名单,学院院长助理介绍了往年导师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导师基本职责,学院班子成员向2022级、2023级11位班级导师颁发聘书。随后,12位2020级、2021级班级导师作2023年工作汇报,介绍了在专业思想教育、学习方法指导、科研创新引导等方面工作情况。学院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实施本科生导师制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需要,也是教师个人专业发展的需要,新时代护理教师要积极培养“以核心能力为基础、综合能力为目标、中医技能为特色”的健康促进型护理人才。

下一步,各班级导师与辅导员将深入班级宣传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个性化科研、竞赛计划,推进班风学风建设。

活动合影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汉川市田二河镇党委书记曹俊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