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获批武汉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社会评价组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4:42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近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公布最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名单,我校获批为武汉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社会评价组织,可面向社会开展13个职业(共计15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学校获批武汉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社会评价组织

立足中医药特色办学理念,开展医药健康产业人才培训及职业技能认定工作是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准备申报材料,加强与主管部门联系沟通。经过6个多月的筹备和申报,学校成功获批武汉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社评组织,共计获批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公共营养师)、保健按摩师(足部按摩师、反射疗法师、脊柱按摩师)、芳香保健师(芳香疗法师)、健康照护师、婴幼儿发展引导员、保育师、养老护理员、医药商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中药炮制工、药物制剂工、中药材种植员、美容师等13个职业(共计15个工种)。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校中医药专业优势,深入开展面向社会的医药健康技能人才培训和认定工作,探索“成人学历教育+技能等级认定”双证模式,深化医药健康类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创新。通过积极对接社会需求,实现学校、企业、社会深度产教融合,逐步提升学校在健康产业技能人才培训、认定领域行业影响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与第一临床学院举行教育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