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09:51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提升科研平台建设能力水平,加快推进有组织的科研,1月18日,基础医学院在黄家湖校区杏林阁C214会议室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务虚会。学院省部级、校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就2023年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校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青年教师科研方向凝练、科研氛围提升等展开深入研讨。学院党委负责人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各团队取得的成绩,对科研经费使用、科研项目认定等共性问题进行解答。会议就学院寒假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通过集思广益,为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发展支招,明确目标任务,有利于推动学院科研工作2024年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寒假重点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