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欧美同学会召开2023年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09:02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校欧美同学会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1月12日,学校欧美同学会2023年度交流会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统战部全体成员,欧美同学会会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高川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校长刘松林在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会员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全力用力强力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随后,基础医学院黄敏老师分享了在美国纽约西奈山伊坎医学院开展神经生物学博士后工作、发表相关领域高水平论文的经历;外国语学院郝建军老师分享了在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访学期间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的经历。欧美同学会会长戴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和湖北时珍实验室专刊内容,全面回顾了我校欧美同学会2023年在思想组织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员们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以不懈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展现留学人员的责任担当。

张子龙指出,会员们在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紧跟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把国外学习的先进理念和思路运用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切实发挥好“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活动合影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举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团队赴房县门古寺镇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