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陈运中教授当选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2日 16:40     作者:蔡羽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3月31日,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华中农业大学、省民政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药学院、检验学院、基础医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在致辞中向参加大会的领导嘉宾和与会代表表示欢迎,总结了第一届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大会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学会党建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换届选举办法》,《章程》的修改说明、会费标准,选举产生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华中农业大学潘思轶教授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药学院陈运中教授当选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药学院周燕萍教授、吴和珍教授,检验学院李德远教授当选学会第二届理事。

会议还确定了新形势下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工作任务和目标。

合影留念





上一条:刘大会教授当选中国生态学会第五届中药资源生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红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