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北中医药大学支社被评为2022年度信息工作进步集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6:33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湖北中医药大学支社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近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湖北中医药大学支社被评为2022 年度信息工作进步集体,我校社员程井军教授被评为2022 年度优秀社员。

2022年度,我校社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反映社情民意,共有三篇信息被社省委采用,其中两篇被省政协采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我校社员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双岗建功,作出更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阅”见美好,“读”润初心读书分享

下一条:学校举办“平安进校园--防诈骗暨轨道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