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才聚光谷”武汉光谷生物城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07     作者:易恒山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校地合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3月9日,我校联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才聚光谷”武汉光谷生物城专场招聘会。来自武汉光谷生物城的45家知名生物医药企业进校招才纳贤。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并积极推荐毕业生,同时引导毕业生要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我校第十二届校园“金领人才”模拟招聘大赛参赛选手和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大家纷纷表示,招聘会为未来求职提供了实践锻炼机会,有助于提升职业素养和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

下一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道基础医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