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7:00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育一批高质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3月9日,人文学院在文华楼模拟法庭会议室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代表和辅导员担任评委,14支参赛队伍进行了PPT展示和答辩。

合影留念

比赛分为作品展示和回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围绕作品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先进性和成果性等向参赛队伍提问,并针对项目中有待解决的重难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的点评客观全面,我们会依据评委意见,有针对性地修改完善,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参赛选手刘紫萱说。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实践的平台,丰富了课外学术生活,营造了浓厚学术氛围,为学院备战第十八届湖北省“挑战杯”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中国医学科学院邹忠梅研究员做客药学院“时珍青年论坛”

下一条:学校举办“才聚光谷”武汉光谷生物城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