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检验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食品类人才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7:49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2月9日至13日,检验学院联合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食品类人才空中双选会,进一步挖掘食品专业信息渠道、拓宽就业岗位资源,确保2023届食品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

“加入集团的学生中已有多人成为中高层管理人才,期待更多湖北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加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在双选会上对学院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招聘期间共有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生物医药等行业的77家优质用人单位集中入驻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上千个优质岗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同时在线,与2023届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

“为了让学生求职目标和企业需求对接得更加紧密,学院做足了功课。”检验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在双选会前就开展了多场线上宣讲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多次召开职业生涯教育内涵建设研讨会和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深入调研市场用人需求,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评价。双选会上,学院约70名食品、生物技术等专业毕业生完成线上面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双选会期间,检验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在线上为同学们提供面试指导。学院负责人说,辅导员们进入线上双选会现场,是师生同频率同成长的契机,要主动了解市场,直面人才需求的新形势,反哺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上一条:杨天姿同学获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开展“寻香拾韵”女教职工传统手工药香制作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