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六期“杏林心理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3:00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2月9日,由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第六期“杏林心理讲堂”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讲座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宁娴主讲。全校学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聆听讲座,讲座线上总观看量超过3.7万人次。

讲座现场

何宁娴以“找回你的睡眠能力”为题,围绕正常睡眠模式、人体睡眠节律、如何记录睡眠情况等方面作讲座,介绍了通过睡眠限制法、睡眠刺激控制法和放松训练化解睡眠障碍的技巧,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睡眠的特性,重建睡眠节律,找回身体固有的睡眠能力。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普及了睡眠相关的心理学知识和技巧,对提升学生睡眠质量,用充沛的精力和状态投入学习生活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开展“寻香拾韵”女教职工传统手工药香制作体验活动

下一条:荆楚网:108种!官方发布新冠感染者用药目录(第一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