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检验学院开展“职路领航”就业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8:33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10月6日,检验学院立足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以生物技术专业为切入点,开展“职路领航”就业指导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围绕学生所思所想所盼,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生物技术专业的优势,并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就业关键时间节点、求职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知识。她要求全体毕业生把握当前生物医药产业的重大发展机遇,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增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在就业过程中找准自我定位,树立信心、从容应对,主动出击、积极争取理想的工作岗位。学院辅导员结合近三年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数据,就实习安排、考研复习、就业择业等方面作了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恰逢其时,让大家受益匪浅,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和方法。

检验学院将进一步统筹谋划、精心部署、一体落实,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实落细,科学高效指导就业工作,积极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生态。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下一条:青春湖北微信公众号:多地通报!隐瞒行程被立案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