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9:17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充分调动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积极性,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10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胡孔法教授应邀为学院教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讲座。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学院对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工作安排,鼓励和支持更多教师参与,要求拟申报项目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相关辅导,做到提前谋划,充分准备,确保申报项目数量和质量双提升,通过基金申报提高学术水平。

随后,胡孔法教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撰写经验和申报心得,他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对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方面给出详尽建议,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动员大会极大鼓舞了学院教师的申报热情,为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杏林经管论坛第七期暨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指导训练营第一期讲座

下一条:检验学院开展“职路领航”就业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