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黄家湖医院妇科为师生开展创新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08:15     作者:     来源:黄家湖医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近日,黄家湖医院妇科立足本职工作,推出一系列创新医疗服务,为广大师生解决妇科相关问题,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一是针对盆底肌松弛的中老年女性及产后女性,创新使用盆地康复治疗仪搭配中药、耳穴、艾灸等中医特色疗法治疗相关疾病。二是利用耳穴疗法方便、易操作、可持续治疗的特点,搭配中药口服,为广大师生调理月经病及其他妇科疾病。三是推出“关爱女孩儿”计划,以线上分享会的形式,为学校女同学们普及生理卫生与健康养护知识。四是针对现代女性的健康问题,推出健康宣讲,加强对女性康养观念的宣传与指导。

创新医疗服务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女性师生的欢迎,妇科医师们热情周到、专业细致的服务受到了问诊师生的点赞。下一步,黄家湖医院妇科将不断创新绿色治疗,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九届“书苑杯”辩论赛总决赛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