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九届“书苑杯”辩论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7:46     作者:刘英杰     来源:图书馆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2日,学校第九届“书苑杯”辩论赛总决赛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药学院、图书馆、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受邀作决赛评委。

比赛现场

本届“书苑杯”辩论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参赛,历时一个月,经四轮角逐、17场比赛,最终药学院辩论队和人文学院辩论队进入决赛。决赛中,药学院辩论队和人文学院辩论队就“当前助推中药走向世界应着眼于推广学术成果还是传播传统文化”展开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激烈角逐,药学院辩论队夺得冠军,人文学院辩论队获亚军。药学院罗天泽同学获本场“最佳辩手”称号。

图书馆自2013年开始举办“书苑杯”辩论赛,目前已成为学校每年读书节活动的经典项目。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黄家湖医院妇科为师生开展创新医疗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