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关于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12:23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

2月3日晚以来,因受武汉暴雪天气影响,黄家湖校区、昙华林校区和附属医院出现树枝断裂、道路冰冻,师生医护员工面临出行困难、生命安全隐患等问题。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医护员工工作生活通畅,方便患者就医,学校和医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立即行动,争当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志愿者,清除道路冰雪,整理断裂树枝,经过两天的艰苦奋斗、团结协作,黄家湖校区、昙华林校区和附属医院各院区主干道冰雪和断裂树枝清理完成,保障了学校师生医护员工的安全出行。

在此次清障除冰志愿服务中,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校办、后勤管理处、组织部、保卫处、学工部、团委、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科发院、财务处、档案馆等部门,中医学院、针灸骨伤学院、药学院、检验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学院和附属医院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到一线组织清理积雪、断枝。中医学院蒋跃文,药学院刘增根、郭瑜婕、颜春潮,基础医学院戴红、高川、刘洪涛,信息工程学院蒋厚亮、杨锋涛,体育健康学院陈辉,黄家湖医院马珑、殷杰,信息办廖正微,学校办公室王欢、刘娜,发展规划处夏玮,保卫处阮劲,后勤管理处职工朱建军、孔永忠,专职辅导员乾龙、安龙、陈繁义、易恒山、伊力亚尔、吴昊,学校车队涂光盛、尹俊,附属医院张缘、文勇、蔡洁、汪海霞、曹宸珲、田甜、李路阳、陈萌、杨灵、肖自燕、艾丽唤、胡锋、姚虎、金文峰、宋欣远、杨茜、张玥婷、罗睿瑶、许赟、童爽、朱莉和2020级中西医临床3班学生姚生祥等同志,不顾严寒,不畏艰苦,奋勇当先,连续作战,充分展现了甘于奉献、勇挑重担的精神面貌和爱校如家的高尚情怀。

经研究,对以上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当前雨雪天气仍然存在,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维护校园和医院安全稳定中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打好打赢这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处置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组织部

2024年2月5日





上一条: 全力守护平安!湖北中医药大学迎寒而上战风雪

下一条: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网、湖北日报等主流媒体聚焦报道湖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刘松林为科技强省、中医药强省建设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