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三家中医医院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3日 15:37     作者:     来源:教务处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1月30日至31日,党委常委曹继刚带领教务处、科发院相关负责人,赴咸安区中医医院、随州市曾都区中医医院、随县中医医院参加实习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在咸安区中医医院,咸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程文敏,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平,医院党委书记盛飞跃及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仪式。涂平主持仪式。程文敏代表咸安区委区政府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咸安区中医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带来新的提升。他强调,校院双方促成紧密合作是顺应国家中医药战略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携手互利共赢的现实之需,更是加大中医药领域人才建设、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共同良机,必将进一步为促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曹继刚与盛飞跃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实习医院揭牌。

咸安区中医医院门诊大楼前合影

在随州市曾都区中医医院,随州市曾都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罗建华,医院党委书记聂俊成及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学校实习生代表参加仪式。曹继刚与聂俊成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实习医院揭牌,校院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仪式结束后,曹继刚一行还参观了医院的临床科室和实验室,并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和实习学生。

随州市曾都区中医医院揭牌仪式合影

在随县中医医院,曹继刚一行受到随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骏,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易鹏,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涛等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医疗工作者的热烈欢迎。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医疗服务、中药材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展望校院未来合作的美好前景。

随县中医医院合影

曹继刚代表学校感谢当地政府对中医医院及中医药事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取得的系列成绩。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学校和医院的“联姻”,标志着校院双方携手迈向新的征程,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当地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湖北提供更多支撑,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湖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刘松林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联组会上发言 就发展中药材种业等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条:湖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刘松林参加2024年湖北省两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介绍湖北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