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曹继刚看望慰问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20:03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1月18日,校党委常委曹继刚带队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曹继刚一行走进国际学生宿舍,查看了洗衣房等公共卫生区域,与留校留学生亲切交流,表达了学校对入境返校学生的关心,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假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鼓励大家通过亲历中国传统节日,切身感受和认识中国文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送上新春慰问品。

校党委常委曹继刚看望慰问国际学生


曹继刚强调,要切实做好寒假留校留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一是要做好安全教育、值班值守,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制定应急预案,及时掌握留校留学生动态,如遇突发情况及时逐级上报,按规定迅速妥善处置;三是要做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让大家在感知中国传统文化中度过一个平稳祥和的假期。

合影留念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亲切关心和暖心慰问,一定会按照要求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在“创青春”首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