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马骏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整改落实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16:45     作者:     来源: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在学校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后,9月15日,副校长马骏带队对实验室安全整改落实情况再次进行检查。青菱街派出所、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科学技术处和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检查现场

在本草苑危化品暂存间,马骏听取了药学院关于加强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落实“五双”管理要求以及暂存间存放易燃易爆性化学品数量的情况,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她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逐项落实整改责任,限期完成整改。在科技中心危化品暂存间,马骏检查了危化品台账和物品清单,询问危化品暂存间备案进度。她强调要以“任务不过夜”的作风狠抓落实,要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尽快完成风险评估等相关工作。

马骏就实验室安全与危化品管理与青菱街派出所包片警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代表学校感谢青菱街派出所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密切配合,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





上一条:欢迎报考湖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