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走访基础医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11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为及时掌握2022级新生思想、心理及生活状态,做好疫情防控静默管理期间新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9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职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并赠送“五育并举”迎新礼包。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向新生分发迎新礼包

走访过程中,李水清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查看新生的住宿环境,检查水电床铺等设施,并详细询问同学们实际需求、生活状态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他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意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调整心态、做好规划,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

在赠送“五育并举”迎新礼包环节,李水清叮嘱青年学子系好“入学第一粒纽扣”,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大礼包中书籍、健身器材、手工香囊、人体经络穴位图、信笺纸等礼物的作用,养成爱读书、爱锻炼、爱公益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专业信心,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同学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及学院的精心准备,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合理的学习生活计划,加强锻炼、提升本领,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时光。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及迎新礼包发放,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始终把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放在心上,始终把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扛在肩上的认真负责态度,为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理解防疫政策、养成良好习惯、焕发精神活力注入了新能量。





上一条:我校社科成果再获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

下一条:副校长马骏深入外国语学院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