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马骏深入外国语学院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01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9月15日,副校长马骏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专职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南区核酸检测点、南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与新生亲切交流。

副校长马骏走访新生寝室

马骏来到南区核酸检测点,指导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在外国语学院新生寝室,马骏为新生送上学院“见面礼”,即根据学生衣着尺码定制的带有院徽标识的白衬衣。她表示,愿你们坚定自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走出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随后,马骏仔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饮食习惯,并解答了新生提出的问题,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

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见面礼”带给新生们满满的感动,让他们感受到湖北中医药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下一步更好地了解学生需求、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走访基础医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我校牵头制订的《湖北省中医诊所建设规范》获批优质省级地方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