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四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20:00     作者:     来源:团委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19日,学校第四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张子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150人参加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此次评选活动由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共同组织实施,自4月份启动以来,通过海报、微信、微博、QQ等多种形式,在全校青年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达3.9万人。经各学院推荐、校级评审、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第四届“校园之星”10人,“校园之星”提名奖10人。

颁奖典礼采用视频播放与现场访谈的形式,充分展示了10位“校园之星”的先进典型事迹。他们中有学习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学习之星”王晗文希同学,有科研成果丰硕的“科研之星”王文晟同学,有锐意进取、历经艰辛、公司成立一年营业额达100多万元的“创业之星”董淑怡同学,有在青春的道路上不懈地追逐艺术梦想的“文体之星”宋可心同学,有身患抑郁症却从未放弃理想追求的“自强之星”李智勇同学,有积极投身社区抗疫一线的“抗疫之星”钱静怡同学等,真实感人的事迹展示和亲切温馨的现场访谈,让师生深受感动。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校园之星”们颁发奖状和奖杯。

第四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是我校今年大学生中国传统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该活动自2014年举办以来,选树了一大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代表和先进典型,成为全校知晓率最高、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校园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展示新时代湖北中医药大学学子勇于追梦、奋发进取、全面发展的青春风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以新状态新作风开启新征程——湖北中医药大学推进作风建设纪实(三)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参加基础医学院“乐享岐黄,心舞飞扬”中医药定向越野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