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主持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8:27     作者:     来源:人事处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4日,学校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实施办法》,介绍了今年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各学院人才引进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分解任务,以及近期国家和省级人才有关项目申报情况。

各学院负责人一一介绍了本单位博士招聘、人才引进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措施。

会上,李水清对各学院引才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一年将过半,进展不平衡,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早见成效。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关键期,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第一优势”的意识,要顶压奋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就必须大抓人才工作,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引才工作做得怎么样、成效如何是党委考察干部的重要参考。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主动谋划,担当作为,切实把人才工作作为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发扬“三尽精神”,千方百计引进人才。引才工作的主体在学院,成效在学院。各学院要拼尽力气、想尽办法、用尽资源,要想尽千万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寻找人才、发现人才、吸引人才、推荐人才,当好新时代的伯乐,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优秀人才吸引、汇聚到学校来。三是要主动出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引进人才。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要统筹谋划、全面负责学院人才工作的规划布局和推进实施。要向联系校领导多汇报多请示,充分利用校友、同学等资源,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师引才积极性和主动性,特别要注重充分发挥专家教授作用为学校寻才、荐才、引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为学院引才提供全方位支持,积极为人才引进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四是要对标对表,强化引才考核务求实效。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指标已经分解,要将年终目标考核结果作为衡量工作实绩的重要依据,层层传导压力。各学院要对照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今年人才引进工作的目标任务。学校将对引才育才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效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大力表彰奖励。

(摄影:胡梦佳)





上一条:大河网:翻墙出去逛街吃烤肉!一地3名在校女学生检测呈阳性!

下一条:以新状态新作风开启新征程——湖北中医药大学推进作风建设纪实(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