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湖北省农村软科学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20:57     作者:曾凡益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4月13日,由湖北省农村软科学研究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农村软科学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创新赋能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此次大会聚焦“创新赋能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我校管理学院曾凡益老师应邀参会,担任论坛点评人并做主旨发言。

曾凡益老师担任农商研究论坛点评人,并以“农产品电商集群企业契约——关系治理匹配对协同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为题作主旨发言。她围绕研究问题的提出、理论分析与研究假设、研究设计、数据分析与结果、研究结论与启示五部分内容展开汇报,指出在数字经济时代,创新活动越来越需要多个企业共同参与、协同合作,以协同创新战略提升创新效率。

湖北省农村软科学研究会是中国农村软科学研究领域的重要学术盛会,旨在搭建农村软科学研究、国内商业界以及政府部门等多组织全方位交流平台。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2024武汉空港国际商务新城半程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检验学院举行“奋进新征程,聚力向未来”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