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九届中国医疗保险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7:51     作者:陈丹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4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医疗保险教育联盟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医疗保险教育论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我校管理学院教师陈曼莉、陈丹、龚光雯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举办了“乐凡杯”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以及分论坛主题报告和讨论。龚光雯老师参赛,讲授了《医疗保险学》课程中的“医疗保险基金的筹集”章节,通过案例引入,阐述了医疗保险基金筹集的相关概念、特性筹集的原则与标准,获得了评审委员的一致肯定,获大赛二等奖。

“乐凡杯”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颁奖现场

陈曼莉老师在分论坛上作了题为“培养‘懂医药通保险,厚基础强实践’的复合型⼈才”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管理学院在保险学人才培养上的培养模式及经验。与会教师就提高医疗保险专业教学水平、教学能力与人才培养质量途径与方法等同在座专家教师展开热烈探讨。

活动合影





上一条:检验学院举行“奋进新征程,聚力向未来”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举办“时珍杯”排球赛赛前系列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