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检验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先进榜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7:46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相关精神要求,进一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1日,检验学院在黄家湖校区杏林阁C407举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先进榜样系列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我最喜爱的教师”获得者、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马芝丽副教授以“三尺讲台共青春 数载师生同成长”为主题,结合自身教育实践经历,围绕“热爱”“真诚”“信任”三个关键词进行分享。本次宣讲会为学院师德师风先进榜样系列宣讲会第二场,3月21日,学校“我最喜爱的教师”提名者陈祥胜副教授受邀以“用心教学,用心育人”为主题作第一场宣讲,分享了在业务能力提升、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宣讲活动以情动人、以诚感人,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和启发,表示将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道德水平,用心用情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意义重大,学院将持续办好师德师风先进榜样系列宣讲会,积极营造良好的院风、教风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德馨书屋”书香学院系列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中医学院召开“能力提升年 作风建设年”宣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