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学生作品获北京卫生法学会首届医法届短视频大赛“最佳故事奖”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1日 22:18     作者: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1月20日,北京卫生法学会2023-2024年学术年会暨卫生健康法治北京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首届“医法届短视频大赛”比赛结果,我校医学人文学院学生作品(指导老师:张宇清、张斌,参赛学生:刘宇航、黄柯、江星、邓青莲、郭海岑)获“最佳故事奖”。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由北京卫生法学会举办,设置卫生健康法治、患者安全和医学人文三类拍摄主题,面向医疗机构、司法鉴定机构、高校等组织及个人征集。经过评选,共7个作品获奖。医学人文学院学生作品“贪金之祸——非法取卵的陷阱”通过情景剧表演的形式,阐释法律法规,呼吁大众知法守法,维护自身健康权益。作品凭借严密的逻辑,紧凑的情节和精湛的拍摄技术斩获“最佳故事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优良精神面貌。医学人文学院将不断完善学科竞赛与专业教学相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发展。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受邀在《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数字医学云讲坛”上作报告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 续传统 迎新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