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2年“虎虎生威”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7:08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2021年12月31日,人文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模拟法庭会议室举办2022年“虎虎生威”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应用心理学教研室老师表演了《四句半》,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总结了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学院领导班子和办公室老师以脱口秀和歌伴舞相结合的形式,幽默演绎了《十只老虎爱跳舞》。艺术教研室老师带来歌曲《追寻》,宛转悠扬的歌声令人沉醉。卫生法学教研室老师和法学教研室老师表演了配乐诗朗诵《读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无尽热爱。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老师和中医文化(医古文)教研室老师分别带来了诗朗诵《相信未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表达了对奔向美好未来的期许。联欢会还穿插了抢板凳、踩气球、微信王等游戏环节,现场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内部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里,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将团结协作、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上一条:图书馆发布2021年度数据报告

下一条:我校首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