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年01月25日 10:36  点击:[]

   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通报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寒假期间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督查情况和知识测试结果,要求各教研室审核评估负责人积极组织教研室老师深入学习评估指标,深刻领会评估精神,对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思考、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要求,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寒假要重点完成学院自评报告修改,进一步补充完善支撑材料,并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逐项梳理完善学院教育教学规章制度。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