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24年01月23日 10:40  点击:[]

为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1月18日,基础医学院在杏林阁J207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审核评估新变化、审核评估程序、评估指标体系、“1+3+3”多维立体评价体系和我校审核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分解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学院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提高站位,引导全院师生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协作,高标准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寒假重点工作部署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