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督查

2024年01月03日 16:14  点击:[]

12月18日至29日,学校评估办按照《关于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要求,组织4个督查组深入全校31个部门和14个学院,对其评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从评估氛围营造、自评报告修订、支撑材料准备、以及评建任务落实等方面开展督查。督查组深入了解各学院(部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面临的困难,分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具体指导,确保了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现场督导工作完成后,学校评估办听取了督查组的情况汇报,提出了形成督查情况通报,针对问题清单督促整改,开展规范化评估知识培训等工作建议,持续有力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各督查组工作现场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