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01月03日 09:32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名单,我校李时珍创新创业学院获批省级创新创业学院。湖北省共有15所高校获批。

此次申报工作自2023年初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申报书撰写和专家评审,历时近四个月,完成申报并成功入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化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立足学科专业,面向产业行业,构建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机制,完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健全教育课程体系,夯实创业实践平台,整合校内外资源,共同缔造、协同推进,全面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与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


上一条: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督查 下一条:中医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宣讲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