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专题培训会

2024年01月18日 10:41  点击:[]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月16日,药学院在黄家湖校区云泽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专题培训。药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为全体教职工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培训,首先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要点,解读了第二类评估指标体系,梳理了各项基本教学文件、档案及支撑材料准备要求,对照审核评估进度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迎评工作;二是要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和评价导向,加强对评估指标体系的理解和把握;三是要抢抓假期,做好各项教学档案的自查自检,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她号召全院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专题务虚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督查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