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7年09月08日 18:13  点击:[]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生入校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财务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黄家湖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成汉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安排,新生9月7日、8日入学报到,9月9日至15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9月18日开始正式上课。他对各部门、各院(系)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

会议还对迎新的重点环节、主要细节进行了讨论协调,拿出了切实可行、服务新生的工作方案。

李水清对迎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做到协作、协调、不推诿,耐心细致、热情周到地服务新生和家长,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二是要落实新生安全教育。各部门、各院(系)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如诈骗、交通、财产、人身等,要细化工作方案,讲清讲透,入脑入心,切实增强新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三是做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要充分利用入学教育的七天时间,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展出院系特色,扎实做好新生校纪校规学习、消防安全教育、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校情院情介绍、专业教育等重点工作。四是要热情接待提前来校的新生和家长,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学生工作部)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与新进辅导员座谈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