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2017年09月09日 18:13  点击:[]

本网讯  9月的黄家湖畔,秋风送爽,7日上午10时许,校领导王祚桥、吕文亮等一行来到学校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和家长,了解各院系新生报到情况及学院服务新生的特色做法,并不时同师生交流。

校党委书记王祚桥赴迎新现场与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

校长吕文亮赴迎新现场看望工作人员

校领导与迎新工作人员交流

看完迎新现场,校领导一行又来到学生宿舍,深入新生寝室,了解新生入住情况,与学生和家长交流,“是哪里人?”“生活习不习惯?”“有什么困难?”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让新生及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的贴心关怀。校领导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宿舍管理,为新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硬件设施,引导新生文明习惯的养成,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领导提前率相关部门到学生寝室检查住宿准备情况。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集团、各院(系)等相关单位紧密配合,通力合作,以细致入微的服务欢迎2017级新生到来。

(学生工作部)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启动会并受聘黄冈综合试验站站长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