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与新进辅导员座谈

2017年09月07日 18:12  点击:[]

本网讯  9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来到学生工作部,与新进专职辅导员进行了岗前座谈。

会上,新入职的辅导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谈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准备情况。

李水清对大家入职学校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每年与新进辅导员座谈交流,既是工作需要,也是了解大家心声,相互交流,促进工作。他指出,学校肩负着为党和人民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使命,作为一线辅导员,要有奉献精神,勇于吃苦,敢挑重担;要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来教育人、塑造人和培养人。李水清对新进辅导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勤奋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动脑,勤于动手,注重工作总结、提炼和研究;三是要有团结协作精神,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四是在具体学生事务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廉洁自律。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敬业的工作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部)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7年中医药标准化项目开题报告会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