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祚桥赴基础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

2017年07月06日 12:13  点击:[]

本网讯  7月3日,校党委书记王祚桥带队赴基础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祚桥一行听取基础医学院工作汇报

会上,预评估专家组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与教师进行了座谈,并现场抽查了试卷。

王祚桥对基础医学院目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紧紧抓住“四个度”,总结出教育教学的亮点,特别是要重视基础性工作,紧盯材料整理,直面问题,撰写材料文字要精准。

教务处负责人就学院《自评报告》进一步突出自身特点、进一步充分展示“亮点”和凝练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随后的试卷抽查中,专家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并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学院对所有试卷再次进行深入、透彻地检查,确保试卷质量符合要求。

最后,王祚桥鼓励学院上下齐心,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提升精气神,以优秀成效、优良风貌接受审核评估“大检阅”。

(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教学主题沙龙 下一条:校长吕文亮赴针灸骨伤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