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教学主题沙龙

2017年07月07日 19:20  点击:[]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思维导图及概念图在教学中的应用”的教学沙龙活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人文学院和护理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护理学院郑桃云教授向大家作了题为“思维导图及概念图在教学中的应用初探”的专题报告,从思维导图及概念图的基本概念和组成要素、其具体作用以及如何在课堂教学活动中进行实践等方面,着重介绍了自己的教学心得。随后,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张宇清、陈雪莲、徐巍围绕“如何做好教学”主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张宇清老师提出,作为一名教师,要真心对待学生,用心对待教学,全力以赴做好教育工作。陈雪莲老师就如何关爱学生作了精彩发言。徐巍老师围绕“怎样以学生为中心组织教学活动”谈了体会。全体与会教师围绕四位老师的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自己在教学实践活动中的感悟。

(人文学院)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学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祚桥赴基础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