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长吕文亮赴针灸骨伤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

2017年07月06日 12:13  点击:[]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校长吕文亮带队赴针灸骨伤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该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长吕文亮听取针灸骨伤学院工作汇报

会上,针灸骨伤学院负责人围绕学院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专业组成及专业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专业教育特色及成果。

吕文亮对学院办学定位、教师队伍建设、博士后流动站经费资助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强调教育要回归初心,培养一流本科人才。他指出,一流的本科人才需具备四个标准:一是有仁爱之心;二是有社会责任感;三是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四是有创新能力。一流人才的培养需要建设一流教学团队,建立以学生学习与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模式。

随后,吕文亮对试卷和本科生毕业论文进行了抽查,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建议教师在制定试卷时评估难易度,进行创新性题型设计,以利于拔尖人才的选拔;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格式与内容,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的监控管理。

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网络编辑:张璐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祚桥赴基础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 下一条:学校抓严抓实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